央广网

历史性突破!这6名特警在国际狙击比赛中为国争光

2019-05-19 14:21:00来源:央广网

  

特警载誉归来。(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央广网广州519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张梦彦)代表中国参加了第21届世界军警狙击锦标赛的6名广州特警狙击手今天载誉归来。这是中国警察代表队在国际狙击比赛中取得的历史性突破。

  511日,由广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抽调6名狙击手组成的中国警察代表队前往捷克参加第21届世界军警狙击锦标赛。

  此次比赛共设29个比赛科目,来自美国、以色列、捷克、匈牙利、俄罗斯等13个国家的119名选手在72小时的赛程里展开激烈角逐。

  广州特警6名参赛队员凭借着扎实的体能基础、强大的心理素质和过硬的专业技能,克服时差、饮食、天气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创造了中国代表队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6名队员分别荣获大赛双人组第2名(赵军伟、李继坤),第4名(朱锐波、申俊杰),第5名(崔振强、赖仲煌);个人成绩分别荣获:世界第3名(赵军伟)、第7名(崔振强)、第9名(李继坤)、第10名(申俊杰)、第14名(朱锐波)、第21名(赖仲煌)。

  广州市公安局副局长蔡巍表示,队员们在比赛中的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体现了中国警察敢打敢拼的精神,展现了中国警察的风采。

编辑: 郑皓月

历史性突破!这6名特警在国际狙击比赛中为国争光

5月19日上午,文安县在鲁能生态区隆重举办投资环境推介会,300余家世界500强、大型央企、知名民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15个项目成功签约,涉及战略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高端高新领域,总投资近97亿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