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国际贸易数字化发展论坛在京举办

2019-05-17 21: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17日消息(记者魏文欣)首届国际贸易数字化发展论坛今天在京召开。本届论坛由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主办,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数字经济和数字贸易专业委员会承办。

  本届论坛以“探讨数字贸易新方式,促进企业发展新模式”为主题,围绕数字贸易发展趋势与规制探讨、数字技术赋能国际贸易新趋势等议题展开讨论。与会嘉宾认为,数字贸易作为数字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成为传统贸易转型的核心力量和发展方向。

  来自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工信部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等政府主管部门、研究机构、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共150余人出席。

编辑: 胡莹莹

首届国际贸易数字化发展论坛在京举办

首届国际贸易数字化发展论坛今天在京召开。本届论坛由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主办,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数字经济和数字贸易专业委员会承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