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深圳开幕

2019-05-17 15: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517日消息(记者李强 杨振)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16日在深圳开幕,本届文博会为期5天,共设一个主会场和66个分会场。


江西鹰潭展示区(央广网发 记者李强摄)

  据记者了解,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紧扣文化和旅游融合、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一带一路倡议、5G4K8K技术、数字阅读等核心主题进行展示。共有2312个政府组团、企业和机构展商参展,集中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文化产业发展的重大成就。


文博会展示工业品(央广网发 记者李强摄)

  同时,本届文博会还邀请了全球103个国家和地区的2.1万名海外展商前来参会和采购,来自江西参展代表徐卫华表示,过去是我们江西鹰潭姑娘出嫁的必备嫁妆,如今借助文博会,已经走出了小城,远销东南亚西欧北美很多国家地区,传统木雕工艺已经通过文博会走向世界。

编辑: 魏文欣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深圳开幕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16日深圳开幕,本届文博会为期5天,共设一个主会场和66个分会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