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梦·劳动美”浙江省职工象棋比赛16日在温州开赛

2019-05-16 14:41:00来源:央广网

“中国梦·劳动美”浙江省职工象棋比赛在温州举办(央广网发 邹伟锋 供图)

  央广网温州5月16日消息(记者陈瑜艳 通讯员郑雪 周丽丽)5月16日至17日,“中国梦·劳动美”浙江省职工象棋比赛在温州开赛,全省各产业工会16支参赛队伍的116名职工参赛。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总工会主办,温州市鹿城区总工会、温州市鹿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温州市工人文化宫等单位联合承办。

  比赛按积分编排制进行,分设男子个人组和女子个人组,共进行9轮赛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将产生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最佳组织奖和最佳精神风尚团队。

  据了解,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浙江省总工会将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全省职工系列文体活动,由各地市(区、县)申报承办,共有包括诗歌创作、排舞、篮球、气排球、工间操、象棋、电子竞技等七个单项活动。本次比赛着力突出参与性、群众性、趣味性,不管从事什么职业,只要是浙江省的劳动者,都可以报名参赛。

编辑: 胡莹莹

“中国梦·劳动美”浙江省职工象棋比赛16日在温州开赛

5月16日至17日,“中国梦·劳动美”浙江省职工象棋比赛在温州开赛,全省各产业工会16支参赛队伍的116名职工参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