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安顺侦破一起特大盗掘、倒卖化石案 涉案金额超4000万元

2019-05-15 13: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州5月15日消息(记者孟海)5月15日,贵州省安顺市公安局通报了一起非法倒卖古脊椎动物化石案:3名嫌疑人疯狂盗掘、倒卖动物化石200余件,涉案金额高达4000余万元。

  今年1月,贵州省安顺市关岭县公安机关通过群众举报获得了孙某全、孙某雯、罗某华3人盗掘、倒卖古脊椎动物化石的线索。4个多月来,专案组辗转关岭、贵阳、广西桂林等地开展工作,于5月在广西桂林等地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孙某全、孙某雯、罗某华先后抓获,并现场查获涉案古脊椎动物化石200余件。

  经审讯,孙某全、孙某雯、罗某华均对其盗掘、倒卖古脊椎动物化石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编辑: 郑皓月

贵州安顺侦破一起特大盗掘、倒卖化石案 涉案金额超4000万元

5月15日,贵州省安顺市公安局通报了一起非法倒卖古脊椎动物化石案:3名嫌疑人疯狂盗掘、倒卖动物化石200余件,涉案金额高达4000余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