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2019)全球高端制造业大会在长沙开幕

2019-05-14 12: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沙514日消息(记者姜文婧)今天上午,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亚太总裁协会(APCEO)、投资与创新全球委员会(IIGC)联合举办的首届全球高端制造业大会在长沙开幕。

  

  开幕式现场 记者姜文婧摄

  中共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中共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建平,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继兴,亚太总裁协会全球副主席、法国前总统参谋长加诺,亚太总裁协会全球执行主席、著名国际经济学家郑雄伟,亚太总裁协会全球副主席、荷兰前教育科学及文化内阁大臣、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奈斯安等主办方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未来两天,大会将全面总结全球高端制造业全流程、全产业链的发展规律,分析全球高端制造业技术变革以及产业集聚重大趋势,了解世界500强企业、全球制造业500强企业的产业布局和投资合作新动向,为产业发展提供新思路、新平台。

  本届大会汇聚了全球《财富》500强、《福布斯》全球2000强、全球高端制造业100强、全球产业投资100强、全球产业创新100强、全球投资公司5000强等全球重要企业领导人,国际知名专家学者、国际著名投资家、金融家等,共同探讨高端制造业发展前沿问题,集中发出实体经济的权威声音。

  此外,大会还将发布《全球高端制造100强企业排行榜》、《高端制造业长沙指数》,发布全球高端制造业长沙宣言,推动建立国际高端制造业产业基金,促进高端制造业全球资源的优化配置。

编辑: 杜静

首届(2019)全球高端制造业大会在长沙开幕

今天上午,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亚太总裁协会(APCEO)、投资与创新全球委员会(IIGC)联合举办的首届全球高端制造业大会在长沙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