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浙江边检总站宁波片实现多点受理业务

2019-05-13 11: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宁波5月13日消息(记者杜金明 通讯员黄金丽)日前,挪威船籍社宁波分公司的业务员小张,来到宁波国际航运服务中心边检办证大厅,为从南京请来的技术员办理登轮许可证。不到2分钟,小张就拿到了手续完备的证件,“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原来光一来一回路上就要花掉两三个小时。”

  5月5日起,浙江边检总站宁波国际航运服务中心联络处正式进驻,边检服务窗口正式开始对外服务,这标志着,今后,各涉外服务企业既可在镇海、北仑、大榭、穿山、梅山、宁波机场等口岸办理边防检查手续,也可依申请在宁波国际航运服务中心办理边防检查手续,极大地便利了各服务对象。

  目前,宁波片共有六家边检站,分别分布在宁波镇海、北仑、大榭、穿山、梅山、宁波机场等口岸,但是不少涉外企业公司设在宁波市区,如果要办理边检手续,只能去船舶停靠口岸所在的边检机关,往来就要百余公里。为了不断满足服务对象新期待,提高口岸通关效率,浙江边检总站经前期多方努力,在宁波国际航运服务中心开设边检服务窗口,真正实现边检业务多点受理,多点办理。

编辑: 郑皓月

浙江边检总站宁波片实现多点受理业务

日前,挪威船籍社宁波分公司的业务员小张,来到宁波国际航运服务中心边检办证大厅,为从南京请来的技术员办理登轮许可证。不到2分钟,小张就拿到了手续完备的证件,“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原来光一来一回路上就要花掉两三个小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