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西一民办学校涉嫌违规招生被处罚

2019-05-11 14:07:00来源:央广网

南昌市教育局供图

  央广网南昌5月11日消息(记者范存宝)记者从江西省南昌市教育局了解到,近期,江西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受到群众反映江科附中在上饶涉嫌违规招生。经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赴上饶市调查,江科附中于2019年1月20日,在上饶市广丰区兴旺名城铜钹山国际酒店15楼会议室,组织信州区、上饶县、广丰区、玉山县、铅山县、横峰县共45名初三学生进行笔试,择优选拔2019年高一新生。

  根据相关规定,经研究,南昌市教育局对江科附中作出以下处理意见,一是约谈该校举办者和校长;二是取消该校2019年度省市民办教育专项资金补助资格和其他各类评优评先资格;三是核减该校下一年度10%的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四是责令该校党组织对相关责任人和老师进行处理,处理情况书面报市教育局。

编辑: 胡莹莹

江西一民办学校涉嫌违规招生被处罚

记者从江西省南昌市教育局了解到,近期,江西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受到群众反映江科附中在上饶涉嫌违规招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