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湾区港口与城市的融合与发展分论坛5月9日举办

2019-05-10 17:00:00来源:央广网

   

  湾区港口与城市的融合与发展分论坛 通讯员供图

  央广网广州510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黄于穗、赖斯麒、赖伟敏)5月9日上午,由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承办的2019年世界港口大会“湾区港口与城市融合发展”分论坛于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中山厅举办

  本次论坛邀请了粤港澳大湾区、东京湾、洛杉矶港、安特卫普港等世界主要湾区和港口的代表,围绕湾区港口与城市融合发展的主题展开深入探讨。

   

   湾区港口与城市的融合与发展分论坛 通讯员供图

  作为广州港的主力港区,黄埔港“港城融合”的步伐不断提速,引人注目。广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宝鸿进行题为“在世界一流湾区建设焕发黄埔千年老港新活力”的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推介演讲。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运输及房屋局副局长苏伟文、日本国土交通省港口局有关负责人山本大志、洛杉矶港市场营销总监艾瑞克·卡利斯、安特卫普港国际关系和网络部副总裁卢克·亚诺思、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副行长万秋红、广州开发区政策研究室主任李耀尧等嘉宾围绕论坛主题展开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编辑: 杜静

湾区港口与城市的融合与发展分论坛5月9日举办

5月9日上午,由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承办的2019年世界港口大会“湾区港口与城市融合发展”分论坛于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中山厅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