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年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核心区)上海旅游推介会在沪举办

2019-05-09 13:4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5月9日消息(记者杨静)昨天(8日),“美好大皖南 迎客长三角”——2019年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核心区)赴长三角城市(上海)旅游推介会在沪举行。会上推出了皖南世界遗产之旅、皖南诗意美景之旅、古皖山水文化之旅、文房四宝探寻之旅四条精品线路。

  推介会上,主办方播放了皖南旅游形象宣传片,黄山、池州、宣城、安庆四市分别作旅游推介,表达了共享机遇、合作共赢、一体化发展旅游产业的美好愿望。推介会现场表演了富有地方特色、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并启动“百万门票0元抢”活动,向上海市民发出诚挚邀请。安徽省副省长杨光荣表示,安徽是美丽中国的浓缩版、文化中国的精粹版、生态中国的体验版,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是安徽旅游、文化、生态最优质资源的聚集区,战略定位是打造成为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中国优秀文化传承创新区、美丽中国建设先行区。

  此外,作为一个充满魅力的示范区,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是一个创新业态集聚、交通便捷、商机无限的示范区。通过此次推介会皖沪双方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规划引领,持续优化品质,提升服务能力,加快推动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出更多富有特色的旅游产品,为广大游客提供高品质的旅游体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编辑: 郑皓月

2019年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核心区)上海旅游推介会在沪举办

昨天(8日),“美好大皖南 迎客长三角”——2019年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核心区)赴长三角城市(上海)旅游推介会在沪举行。会上推出了皖南世界遗产之旅、皖南诗意美景之旅、古皖山水文化之旅、文房四宝探寻之旅四条精品线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