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今年新疆昌吉州推出80多项节庆活动丰富周末旅游

2019-05-09 13: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昌吉5月9日消息(记者吴卓胜 昌吉台记者朱丽君)从五一假日开始,新疆昌吉州全面启动了“丝路庭州嘉年华·昌吉周末快乐游”活动,共计推出80多项节庆活动满足游客周末出行需求。

  据了解,这些重要节庆活动中,除传统文化旅游活动外,重点推出了“旅游+文化”“旅游+体育”“旅游+研学”“旅游+农业”“旅游+乡村”等产业融合旅游活动,打响昌吉周末快乐游品牌。

  节庆活动主题分为五月“民族团结游”、六月“田园休闲游”、七月“缤纷研学游”、八月“康养避暑游”、九月“乡俗民趣游”、十月“献礼华诞游”、十一月“冰火重天游”、十二月“腊月添年货”。

  今年,新疆昌吉州将按照“周末推动、节庆带动、县市联动、区域互动”的原则,每周推出好看、好玩、好吃、好游的周末游产品、线路和活动,全面整合昌吉州文化旅游资源,组织开展“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的常态化机制,刺激和带动文化旅游市场进一步火爆起来。

编辑: 郑皓月

今年新疆昌吉州推出80多项节庆活动丰富周末旅游

从五一假日开始,新疆昌吉州全面启动了“丝路庭州嘉年华·昌吉周末快乐游”活动,共计推出80多项节庆活动满足游客周末出行需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