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5日下午开馆

2019-05-05 19: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55日消息(记者张乔 魏文欣)55日下午,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开馆仪式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览将持续至59日。

  展览会现场(央广网发 魏文欣摄)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以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以新发展创造新辉煌为主题,设立了综合应用、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智慧社会、数字生活、数字福建、主宾省等7大展区,涵盖了电子政务、智慧城市、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工业互联网等各领域,凸显了互联网+”智能+”最新应用成果,以及数字经济发展的最新动向。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港澳台地区共421家政府、机构或企业代表参加了本届展览,其中包括百强企业和独角兽企业61家。此外,长乐数字中国会展中心同时举办了互动镜像展示,重点围绕数字健康、智慧社会、网络科技、数字经济四个主题,集中展示72家企业(单位)在数字化技术应用方面的成果。

  据了解,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201956日至8日在福州市举办。峰会议程主要包括:开幕式、主论坛、分论坛、成果展览、报告发布、创新大赛和闭幕式等七个环节。

  参观攻略

  展览开放时间

  56日下午:13:00-17:00

  57-9日:09:00-17:00

  展览地点:

  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567810号馆

  详细路线请查看“交通指南”

  如何进馆

  1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免费向公众开放。

  2已经提前注册的观众出示APP中自然人身份二维码入场(请不要截图保存)

  注册方式请查看“观众服务--观众注册”

  3未提前注册的观众需要在展馆现场入口处持本人有效证件经拍照核查身份后入场。

  有效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军官证、警官证、士兵证、护照。

  4进馆安检不允许观众自行携带食物及水。

  5、展览信息、展位图请查看“展会介绍-展区分布”

编辑: 魏文欣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5日下午开馆

5月5日下午,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开馆仪式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览将持续至5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