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五一假期青海西宁市407处公共临时停车场1.8万多个泊位免费

2019-04-30 09: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宁4月30日消息(记者张雷)今年五一假期,青海西宁市政府管理的407处公共临时停车场、18641个公共临时停车泊位均实行免费停车,让广大市民享受到最便利的停车环境。

  西宁市从2016年开始规范道路周边公共临时停车场,当年春节期间经过规范后的首批147个公共临时停车场免费向市民开放。去年开始,西宁市委市政府决定,政府管理的公共临时停车场临时停车泊位每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5个法定节假日实行免费停车。一年多来,免费停车场和停车泊位不断增加,今年元旦假期免费停车场396处,清明节假期增加至405处,五一假期将增加至407处。

编辑: 郑睿

五一假期青海西宁市407处公共临时停车场1.8万多个泊位免费

今年五一假期,青海西宁市政府管理的407处公共临时停车场、18641个公共临时停车泊位均实行免费停车,让广大市民享受到最便利的停车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