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北省暨石家庄市“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在石家庄启动

2019-04-25 16: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石家庄4月25日消息(记者王志达 见习记者闫金枫 张晓琳)4月25日,由河北省卫生健康委等五部门和河北省石家庄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河北省暨石家庄市“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启动。今年宣传周的活动主题是:“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同行”。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尹爱东介绍,近年来,河北省高度重视职业病防治工作,全省各地进一步完善职业病防治法制、体制、机制建设,不断加强职业病危害源头治理,大力开展职业病救治救助,逐步改善工作场所职业卫生条件,劳动者职业健康水平稳步提高,全省职业病防治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本次“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启动仪式现场发放职业病防治明白纸、告知卡、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5000余份,咨询解答各种疑难问题2500余条,播放11部职业病事故警示教育片,近百名接害职工进行了健康检查,专家讲法12场次,听课800人次。此次活动参与单位和人员众多,职工群众普遍反应宣传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促进了企业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的落实,增强了职工个体防护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注支持职业病防治的浓厚氛围。

编辑: 郑皓月

河北省暨石家庄市“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在石家庄启动

4月25日,由河北省卫生健康委等五部门和河北省石家庄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河北省暨石家庄市“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启动。今年宣传周的活动主题是:“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同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