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客运班车上水果箱夹层藏一公斤海洛因被红河民警查获

2019-04-24 16:00:00来源:央广网

放于客运班车座位下方的水果箱(央广网发 赵浩羽 摄)

  央广网红河4月24日消息(记者李健飞 通讯员赵浩羽 邹昌义)客运班车捎带水果,果箱内却暗藏毒品。4月21日,红河边境管理支队岩甲边境检查站民警执勤时,从一辆客运班车查获毒品海洛因1.05千克。

  当日12时50分许,岩甲边境检查站民警在元绿二级公路处开展公开查缉,对一辆从绿春县城开往元阳县南沙镇的客运班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右侧靠后排的座位下有一个水果箱,经询问无人认领。执勤民警当即对其进行开箱检查,箱内装着芒果、香蕉、李子三样水果,待民警取出水果后,在最下方的纸板隔层内,发现有黑色塑料袋包裹的白色块状物品。经查,该物品为毒品海洛因,重1.055千克。

民警对黑色塑料袋的毒品进行称量(央广网发 赵浩羽 摄)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绿春边境管理大队侦查队作一步调查处理。

编辑: 郑睿

客运班车上水果箱夹层藏一公斤海洛因被红河民警查获

客运班车捎带水果,果箱内却暗藏毒品。4月21日,红河边境管理支队岩甲边境检查站民警执勤时,从一辆客运班车查获毒品海洛因1.05千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