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5月18日在福州举行

2019-04-21 13: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福州4月21日消息(记者张子亚)第二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以下简称“5·18”)将于5月18日在福州举行。

  本届“5·18” 以“拓展海丝合作、深化两岸融合、共享发展成果”主题,将于今年5月18日至20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展位4500个,主要有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主题展区、海丝进口商品展区、台湾青年创业成果与文创产品展区等19个展区。

  本届“5·18”目前已确定有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前来参展,本届海丝博览会在主宾国选择上,初步确定斯里兰卡为主宾国;在展区设置上,设有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主题展、海丝进口商品展区、海丝茶叶文化展区等;在活动安排上,有2019丝路中欧投资论坛、海洋经济与城市·港口合作论坛等。

  本届“5·18”主题更加彰显“两岸融合”,在展区设置上,有台湾青年创业成果与文化产品展区、台湾食品与精品展区、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展览会、两岸中华老字号展等;在活动安排上,有海峡两岸供应链融合发展高峰论坛、2019海峡两岸创投产业融合峰会和海峡两岸老字号高峰论坛等。

编辑: 胡莹莹

第二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5月18日在福州举行

第二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以下简称“5·18”)将于5月18日在福州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