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专题网页4月15日联合上线

2019-04-15 16:43:00来源:央广网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专题网页联合上线 (央广网记者 张子亚 摄)

  央广网福州4月15日消息(记者洪波 张子亚)今天下午,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专题网页联合上线启动仪式在福州举行。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专题网页联合上线启动仪式 (央广网记者 张子亚 摄)

  今年5月6日至8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在福州举行。本届峰会的主题是“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以新发展创造新辉煌”,峰会定位为我国信息化发展政策发布平台、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发展成果展示平台、数字中国建设理论经验和实践交流平台、汇聚全球力量助推数字中国建设的合作平台。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专题网页 (央广网记者 张子亚 摄)

  据了解,本届峰会议程主要包括开幕式、主论坛、分论坛、成果展览会、报告发布、创新大赛、闭幕式等七个环节,增设了数字健康、网络科技、卫星应用、数字生态、工业互联网等产业应用类分论坛。展会面积约为6万平方米,将全面展示近年来数字中国、数字经济发展成就。

  本届峰会场馆还将推出全场景刷脸支付、智慧餐厅、信用街区、无人驾驶、无人售卖车等一批智慧应用场景,并实现5G信号主场馆全面覆盖,为各位来宾带来一批5G和智能化新体验。此外在峰会期间还将推出“网上峰会”,打造“全年展示、永不落幕”的峰会。

编辑: 郑睿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专题网页4月15日联合上线

今天下午,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专题网页联合上线启动仪式在福州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