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公益阅读盛典”在穗举办 逾百位来穗务工子弟获赠文化大礼包

2019-04-15 11:34:00来源:央广网

  

  来穗务工子弟代表团表演《忆东坡》(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央广网广州4月15日消息(记者郑澍)由广东人民出版社主办的“2019公益阅读盛典”14日上午在广州图书馆举行。南方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编辑、广东人民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肖风华,广东人民出版社总编辑钟永宁等出席,茅盾文学奖获得者、原广东省文联主席刘斯奋先生担任颁礼嘉宾。

  肖风华在致辞中指出,秉承“传播先进知识文化、传承人类精神文明”发展理念,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改造传统出版与粗放的经营管理模式,所有这一切的努力,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让更多的读者阅读到更多的好书,在接受先进知识文化的同时,真正享受阅读的乐趣。

  

  161个书香家庭作为来穗务工家庭代表参加活动,现场气氛极其热烈(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据介绍,今年以来,广东人民出版社先后举办了一系列公益阅读推广活动,有一百多个来穗务工家庭在活动中感受到阅读美好,分享阅读快乐。现场逾百位来穗务工子弟获赠文化大礼包。

  肖风华表示,“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能够唤起更多人的阅读热情,带动广州这座城市文化氛围的营造;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让人们在阅读中相遇,在书籍中构建辽阔的精神世界;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让阅读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让文化的气息氤氲到每一个角落!”

编辑: 郑睿

“2019公益阅读盛典”在穗举办 逾百位来穗务工子弟获赠文化大礼包

由广东人民出版社主办的“2019公益阅读盛典”14日上午在广州图书馆举行。南方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编辑、广东人民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肖风华,广东人民出版社总编辑钟永宁等出席,茅盾文学奖获得者、原广东省文联主席刘斯奋先生担任颁礼嘉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