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粤港澳大湾区首次海外推介会在东京举行 民族品牌推动人文交流

2019-04-15 11: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4月15日消息(记者郑澍)近日,粤港澳三地政府联合在东京举办粤港澳大湾区推介会。粤港澳三地和日本政商界1000多名代表出席参加了推介会。

  这是《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公布后,三地政府首次联合在海外举办推广活动。本次推介会在开展大湾区品牌推介之余,也将品牌中蕴含的“岭南文化”“大湾区文化”等文化内涵带到海外公众面前,推动中日文化与经济的交流发展。

  当天,王老吉(东京)凉茶博物馆项目正式启动。从四个多月前首个海外凉茶博物馆落户纽约曼哈顿,到东京王老吉凉茶博物馆项目启动,再到未来更多的凉茶博物馆在全球开花,中国民族品牌将依托这一文化窗口,打造一张文化“名片”,推动大湾区与全球的人文交流融合。

编辑: 杜静

粤港澳大湾区首次海外推介会在东京举行 民族品牌推动人文交流

粤港澳三地政府近日联合在东京举办粤港澳大湾区推介会。粤港澳三地和日本政商界1000多名代表出席参加了推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