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广元一轿车与公交车相撞 导致15人送医

2019-04-09 15: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4月9日消息(记者刘涛 广元台记者梅莹 柯林)4月9日,记者从四川广元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8日利州区“皇泽彩塑包装厂”门前路口发生一起轿车与公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导致车内乘客15人送医检查。到9日15时记者发稿时,有6人已无碍出院,仍有9人留院观察,其中1人胸骨骨裂伤势较重,无生命危险,另8人都属轻微伤。

  根据交通事故警情通报显示,2019年4月8日17时45分许,当事人任XX驾驶川H12XXX大型普通客车(1路公交车)沿广元利州区回龙河氮肥厂至广元煤矿专用公路由回龙河方向往广元煤矿方向行驶至“皇泽彩塑包装厂”门前路口时与相对方向由当事人张XX驾驶的陕F9B3XX小型轿车相撞,造成川H123XX大型普通客车(1路公交车)车内乘客15人送医检查、二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据了解,此案具体情况目前正在调查之中,交警部门将根据司机的违法行为,对当事驾驶人进行相应处罚。

编辑: 郑皓月

四川广元一轿车与公交车相撞 导致15人送医

4月9日,记者从四川广元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8日利州区“皇泽彩塑包装厂”门前路口发生一起轿车与公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导致车内乘客15人送医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