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韶关首批4个国道公路服务区投入使用

2019-04-08 16: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韶关4月8日消息(记者郑澍 韶关台宣泽贵)记者获悉,韶关市首批共4个国道公路服务区日前已全部建成并投入了使用。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普通国省道干线公路的服务水平,满足公众出行服务需求。去年年底以来,韶关市公路局投资近600万元,在105国道新丰徐坑、106国道仁化城口、107国道乐昌坪石和323国道南雄珠玑建设了四个服务区。

  记者在广东与湖南交界的仁化县城口镇看到,刚刚落成的106国道公路服务区停车场宽阔、整洁,在停车场的一角还建有三个充电桩,可以六台电动汽车同时充电。

  这些国道公路边上的服务区与高速公路的服务区一样,还可以提供停车休息、加水如厕、应急救援、信息和无障碍等服务。

编辑: 郑皓月

韶关首批4个国道公路服务区投入使用

记者获悉,韶关市首批共4个国道公路服务区日前已全部建成并投入了使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