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云南威信扎西隧道瓦斯灾害事故已致7人死亡

2019-04-04 10: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昭通4月4日消息(记者李腾飞)记者今天(4日)从云南省昭通市威信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威信县扎西隧道瓦斯灾害事故中的5名失联人员遗体已全部找到,事故原因调查及善后工作正在开展。

  4月1日晚8点左右,宜毕高速在建项目威信段罗布镇簸箕村扎西隧道发生一起疑似瓦斯灾害事故。事故造成2人死亡、5人失联,同时还造成隧道外附近2人受轻伤。

  4月4日,威信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再次通报称,截至4月3日,宜毕高速扎西隧道瓦斯灾害事故,在省市县各级各部门和救援队伍的共同努力下,历经近40小时,采取连段推进通风、连段排除瓦斯等措施,克服能见度低、瓦斯浓度极高等困难,5名失联人员遗体全部找到,事故原因调查及善后工作正在开展。

编辑: 胡莹莹

云南威信扎西隧道瓦斯灾害事故已致7人死亡

记者今天(4日)从云南省昭通市威信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威信县扎西隧道瓦斯灾害事故中的5名失联人员遗体已全部找到,事故原因调查及善后工作正在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