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清明小长假临近 乌鲁木齐旅游市场春游产品走俏

2019-04-04 09: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44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王欢)今年清明小长假,乌鲁木齐旅游市场活跃度增高,旅行社纷纷推出多款特色春游产品,满足市民说走就走的旅行需求。

  清明小长假,看杏花依然是很多市民最期待的头号选择。新疆游百搭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茹仙古丽介绍:今年清明小长假,市民不仅可以去吐鲁番看杏花、伊犁第九届杏花文化节也是看点多多。茹仙古丽说:“伊宁县举办的杏花节今年搞了大型的表演比赛,晚上还有灯光秀。吐鲁番杏花班期到现在是蛮大的,每天不低于200人,节假日超过600人。”

  小长假外出踏青,除了赏花游以外,新疆天山野生动物园、南山旅游景区以及周边城市的旅游活动同样丰富。中青旅新疆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国内旅游分公司总经理马丽介绍说:“昌吉一日游的活动,昌吉大剧院每周末都会推出特价活动,还安排了农博园,这个季节兰花正在盛开,恐龙博物馆装修以后和大家重新见面。野生动物园门票区间车还有活动费每人仅是108元。”

  三天小长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交通的便捷让跨省出游轻松实现。甘肃嘉峪关方特欢乐世界营销部部长刘冰介绍,目前他们已经对接了康辉、雪莲花等首府14家旅行社,预计这个清明小长假,乌鲁木齐将成为方特欢乐世界的主要客源地之一,提供4千人左右的客流。刘冰说:“针对乌鲁木齐区域的游客朋友,在清明节期间推出了价值380元的玩两天的优惠套票,买一张方特门票可以在园区玩两天。在演出方面,知名的爵士舞台、云南佤族部落都将带给游客朋友们耳目一新的震撼感受。”

编辑: 胡莹莹

清明小长假临近 乌鲁木齐旅游市场春游产品走俏

今年清明小长假,乌鲁木齐旅游市场活跃度增高,旅行社纷纷推出多款特色春游产品,满足市民说走就走的旅行需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