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内蒙古纪委监委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2日正式上线

2019-04-02 17: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呼和浩特4月2日消息(记者郑颖)内蒙古纪委监委3D网上廉政教育展厅上线新闻发布会2日上午在呼和浩特举行。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是内蒙古纪检监察机关适应信息化要求、强化互联网思维,推动廉政教育和媒体融合的新探索、新尝试,对于推动内蒙古廉政教育迈入全媒体时代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展厅充分运用三维建模、虚拟现实、全景漫游等数字化、虚拟化技术、汇聚融合文字、图片、音频、视频、微电影、动漫、VR、H5等各种媒体资源。设计中充分体现民族地区的文化特点,内容是线下实体展厅的有益补充和扩展,并利用统一的信息管理系统将大数据收集分析技术运用其中。

  内蒙古自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奇凡介绍,3D廉政教育展厅把现实的场馆搬到了互联网上,开通3D版、极速版的PC端和手机端,实现了廉政教育从实体展厅到网络空间的升级,是一个多维度全接触的廉政教育平台。同时,3D廉政教育展厅克服了传统展厅定时开放、预约参观的弊端,永远不打烊、随时可参观,实现了廉政教育从限时开放到全天运行的升级,是一个24小时不下班的廉政教育阵地。而且,3D廉政教育展厅真实还原了立体的现实场馆,设有虚拟讲解员、自助式浏览,实现了廉政教育从静态展示到互动体验的升级,是一个360度全景式的廉政教育空间。

编辑: 郑皓月

内蒙古纪委监委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2日正式上线

内蒙古纪委监委3D网上廉政教育展厅上线新闻发布会2日上午在呼和浩特举行。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是内蒙古纪检监察机关适应信息化要求、强化互联网思维,推动廉政教育和媒体融合的新探索、新尝试,对于推动内蒙古廉政教育迈入全媒体时代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