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省海青会澳大利亚服务枢纽站签约仪式在穗举行

2019-03-19 17: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3月19日消息(记者郑澍)3月18日,“磁铁计划”广东省海外留学青年联谊会澳大利亚服务枢纽站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广东省海外留学青年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静等组织及机构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青年联合会指导下,广东省海外留学青年联谊会自2018年起实施“磁铁计划”——广东海外留学青年服务引进计划,与海外中国留学生集中的高层次留学人员组织、行业协会、高校学联等官方组织共建“海外枢纽站”。

  目前已在美国、英国、澳洲等国家建立站点。同时,面向全球招募了100名海外联络大使、海外联络员,搭建联络帮扶平台,通过海外华人青年帮助有意来粤发展的留学青年人才到广东创新创业。

  下一步,广东省海外留学青年联谊会将在全球留学人员集中的国家陆续建立海外服务枢纽站。4月27日,广东省海外留学青年联谊会将独家协办在英国伦敦举办的“中英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粤港澳大湾区企业招聘专区,为湾区企业招聘国际性人才搭建平台,打通渠道。

编辑: 郑睿

广东省海青会澳大利亚服务枢纽站签约仪式在穗举行

3月18日,“磁铁计划”广东省海外留学青年联谊会澳大利亚服务枢纽站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广东省海外留学青年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静等组织及机构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