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粤菜师傅学堂”“乡村人才学院”广州揭牌

2019-03-08 09:43:00来源:央广网

“粤菜师傅学堂”“乡村人才学院”广州揭牌。

  央广网广州3月8日消息(记者郑澍)由乡村振兴基金发起设立的“粤菜师傅学堂”及“乡村人才学院”揭牌仪式5日在广州举行。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阳春、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冯广俊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据介绍,“粤菜师傅”乡村振兴惠民工程,是广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乡村人才振兴的重要内容。“粤菜师傅学堂”,将通过粤菜师傅技术技能培训等方式,创新“粤菜师傅+地标美食品牌”模式,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助力粤港澳大湾区乡村振兴。

  “乡村人才学院”旨在破解乡村振兴人才瓶颈制约,进行人才强农的理论研究,强化党的“三农”政策宣传和专业知识等培训与实践指导,培育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更好地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据悉,学院将重点培育农业科技技术人才和文旅管家服务人才等,致力提高乡村振兴人才专业化水平,探索乡村振兴人才培养新路径。

编辑: 郑皓月

“粤菜师傅学堂”“乡村人才学院”广州揭牌

由乡村振兴基金发起设立的“粤菜师傅学堂”及“乡村人才学院”揭牌仪式5日在广州举行。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阳春、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冯广俊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