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元宵节迎客流小高峰 宁波机场“双自助”保障通关

2019-02-19 14:04:00来源:央广网

宁波机场元宵节迎客流小高峰(央广网发 陈燕 摄)

  央广网宁波2月19日消息(记者杜金明 通讯员陈燕)元宵节带来客流小高峰,宁波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启用出、入境自助通道,以“双自助”提高通关效率,保障旅客顺畅通关。

  据宁波机场出入境边检站统计,春节期间(2月4日至10日),出入境旅客约达45000人次,出入境飞机约250余架次,日均客流约达6500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近一成。春节之后,客流量虽然有所下降,但日均约达5500人次的客流量,较往常依然带来了比较大的验放压力。

  自春运正式启动以来,宁波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已完成旅客验放约95000余人次,出入境飞机约360余架次,验放量同比去年有了明显的增加。

  为继续服务好春运的后半程,保障旅客顺畅通关,这个站及时掌握航班和旅客情况,根据实时航班调配警力,科学合理开通查验通道,安排“文明使者”现场进行指导和帮助,为旅客答疑解惑,以微笑服务给大家带来优质、便捷、高效的通关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5条入境自助通道在通过了试运行后,已于春运期间正式投入使用,“搭档”出境自助通道,全面落实“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排队不超过30分钟”新举措,共同服务好宁波机场出入境的旅客。

编辑: 郑睿

元宵节迎客流小高峰 宁波机场“双自助”保障通关

元宵节带来客流小高峰,宁波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启用出、入境自助通道,以“双自助”提高通关效率,保障旅客顺畅通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