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Z68次列车:红色文化进车厢 列车春晚伴您行

2019-02-02 09: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2月2日消息(记者范存宝)2月1日,在南昌开往北京西的Z68次列车上举办了“唱响红歌幸福年”的列车春晚,来自南昌客运段直达车队的列车员们,用优美的舞姿和宏亮的歌声向旅客传播红色文化,传递爱国情怀,营造浓浓的新年回家氛围。

  这趟从革命老区开往首都北京的列车,开行12年来,肩负着服务旅客和传承井冈山精神的双重使命,在千里铁道线上成为红色文化的传播者。值乘这趟列车的160多名乘务人员,个个都是出色的红色文化讲解员,不少乘坐这趟列车的旅客都是慕名而来的“回头客”。在张灯结彩、红红火火的车厢里,歌声和笑声融合在一起,随着飞驰的列车往回家的方向奔去。

编辑: 郑皓月

Z68次列车:红色文化进车厢 列车春晚伴您行

2月1日,在南昌开往北京西的Z68次列车上举办了“唱响红歌幸福年”的列车春晚,来自南昌客运段直达车队的列车员们,用优美的舞姿和宏亮的歌声向旅客传播红色文化,传递爱国情怀,营造浓浓的新年回家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