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在贵阳闭幕

2019-02-01 13: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2月1日消息(记者孟海)1月31日下午,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贵阳闭幕。出席会议的代表有562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贵州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贵州省2018年全省和省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全省和省本级预算的决议、关于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各项议程完成后,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发表讲话。孙志刚指出,2019年是脱贫攻坚决战之年,贵州一定要狠抓重中之重、急中之急,打好夺取决战之年根本性胜利的关键战役;一定要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抓实夺取决战之年根本性胜利的重大举措;一定要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夺取决战之年根本性胜利的强大基石;一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夺取决战之年根本性胜利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一定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夺取决战之年根本性胜利赢得战略主动;一定要抓具体、抓深入,以过硬作风确保夺取决战之年根本性胜利。

编辑: 郑睿

贵州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在贵阳闭幕

1月31日下午,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贵阳闭幕。出席会议的代表有562名,符合法定人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