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阳江市纪委监委通报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2019-01-31 14: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1月31日消息(记者郑澍)南粤清风网31日通报,近日,阳江市纪委监委通报了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阳东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安全监管股股长谢克钢等2人不正确履职、工作敷衍应付问题

  2017年2月23日,谢克钢和该局稽查局干部曾纪雄对阳东区某酒店涉嫌经营无中文标签进口预包装食品调查时,在证据相互矛盾,事实未查清的情况下仍结案作出行政处罚,且该案没有经过案件合议过程,工作敷衍应付。曾纪雄受到政务记过处分,谢克钢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阳春市合水镇茶河村村委会乱作为问题

  2014年至2015年间,茶河村村委会在协助国家推进泥砖房改造工作中,私自违规决策让该村2013年、2014年的所有建房户共同分领当年度的泥砖房补贴。茶河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冼业路等5名村“两委”干部违反国家规定分配补贴款,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阳西县织篢镇经济发展办主任黄国光等4人履职不到位问题

  黄国光及该镇干部关天店、廖英前、张枝来在佛子坳征地工作中,未按要求认真核查所征地块实际面积,致使长岐村村民骗取征地补偿款24438.96元。黄国光等4人均应负直接责任,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海陵区下朗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黄彦珍等3人不正确履职、履职不到位问题

  黄彦珍、下朗村包片村干部林德桃在明知辖区村民林某一直不在海陵区内居住生活,也不了解其家庭状况的情况下,仍同意其继续领取低保金。该区社会事务管理局黎卓娜对复核工作监督、指导不到位,致使该村民从2010年1月至2017年11月骗取低保金共计26969元,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2016年,林德桃还代该村民填写贫困户申请书,致使该村民纳入精准扶贫对象,复核工作不作为。林德桃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黎卓娜、黄彦珍受到诫勉处理。

  阳江高新区规划建设和交通局公共工程管理中心副主任陈春亭审核把关不严、工作不实问题

  2015年,陈春亭因在负责的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中,审核把关不严、工作不实,导致不符合危房改造条件的农户骗取危房改造补助款共4万元。陈春亭还存在农村危房改造项目审核审批手续不全问题,受到政务记过处分。(阳江市纪委监委)

编辑: 郑睿

阳江市纪委监委通报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南粤清风网31日通报,近日,阳江市纪委监委通报了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