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乌鲁木齐市468家蔬菜副食品直销点春节不打烊

2019-01-31 10: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鲁木齐1月31日消息(记者蒋雪娇 乌鲁木齐台记者马仁婷)为保障节日期间首府市场供应,乌鲁木齐市468家蔬菜副食品直销点春节不打烊,60种蔬菜保证不断档不脱销,方便市民随到随买。

  在天山区99号社区蔬菜副食品直销店,许多市民正忙着采购年夜饭的食材,市民王玉芳说:“这的菜价格也合适、也新鲜,从来没有烂菜。经常还搞活动,半价的,经常有惊喜。”

  市民热孜亚·玉素甫挑选了一大兜菜,到了收银台前,又都放了回去,她告诉记者:“我单位在这边,就想的给家里囤点东西,但是刚问了春节期间不放假,就少买点,现吃现买,这点非常便利,挺好的。”

  天山区99号社区蔬菜副食品直销点店长牟梁梁介绍,天山区社区副食品直销点春节期间天天都营业,老百姓不用囤菜。“咱们店将近有一百种菜品,过年期间在九鼎有仓库,提前都备三四天的货,货源是很充足的,可以保证过年的时候各种各样的菜都能供得上,为了保证蔬菜质量,容易冻的菜,仓库里面恒温4度,把它保护起来,保证菜的新鲜度,如果出现菜品适量不好,就立马下架,补充新鲜的菜。”牟梁梁说。

  乌鲁木齐市粮食稽查支队科长举报科科长黄治介绍,目前全市正常运营的蔬菜副食品直销点有468个,在春节期间保证蔬菜正常供应。黄治说:“节日期间呢,我们保证蔬菜、肉食品、副食品供应不断档脱销,同时我们各区县也适时的开展一些优惠活动,切切实实做到惠民、便民。春节期间,除了年三十的下午和初一初二部分老百姓没有需要的直销点可以闭店,全市的直销点全部都是正常营业的。”

编辑: 郑睿

乌鲁木齐市468家蔬菜副食品直销点春节不打烊

为保障节日期间首府市场供应,乌鲁木齐市468家蔬菜副食品直销点春节不打烊,60种蔬菜保证不断档不脱销,方便市民随到随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