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银川火车站节前旅客出行平稳有序 周末将迎来客流小高峰

2019-01-31 09: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1月31日消息(记者许新霞 通讯员高广才 闫军)30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五,“年”味越来越浓。记者从银川火车站了解到,在刚刚过去的农历小年(1月28日),火车站旅客出行平稳有序。自1月25日起至1月29日止,共发送旅客50757人。

  据银川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车站客流平稳,从售票情况来看,节前客流高峰预计将从2月1日(腊月二十七)持续到2月3日(腊月二十九),出行方向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青岛等城市,区内以中宁、中卫、固原短途客流为主。目前,2月3日前银川开往北京、上海方向的列车票额较为紧张,仅有部分硬座;开往广州、青岛、西安等方向的列车票额稍显宽裕,还有部分卧铺票。而节后客流高峰预计从2月9日(正月初五)至2月11日(正月初七),去往北京、上海、杭州、广州、青岛方向的票额紧张,卧铺票已经全部售罄,仅余少量硬座。

  车站工作人员温馨提示:春运出行高峰即将来临,已通过互联网购票成功还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到车站换取纸质车票。同时在旅客出行高峰,因有的旅客进站上车心切,在安检时容易拿错他人行李或将行李遗忘在安检口,所以请节日期间出行的朋友预留充足时间,不要掐点出行,以免因不必要的麻烦而耽误行程。

编辑: 郑皓月

银川火车站节前旅客出行平稳有序 周末将迎来客流小高峰

30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五,“年”味越来越浓。记者从银川火车站了解到,在刚刚过去的农历小年(1月28日),火车站旅客出行平稳有序。自1月25日起至1月29日止,共发送旅客50757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