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春绿园区一小区燃气泄漏引发火灾 目前现场处置全部结束

2019-01-30 16: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1月30日消息(记者苑竞玮 央视记者万灵)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互联网信息中心官方微博“绿园发布”称:30日早上5点35分,长春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长春市绿园区青春街与青林路交会处杨家小区三栋四单元4楼一户居民家中燃气泄漏,引发爆燃及火灾。事故发生后,长春市消防支队、公安局、公用局、120、燃气公司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抢险救援。

  目前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是现场处置已全部结束,事故共造成8人死亡,3人受伤。专家初步判断,事故因居民使用燃气不当造成。具体原因调查及后续工作正在进行。

  春节将至,正是居民使用燃气的高峰时期,在此记者提醒各位群众强化安全意识,及时检查自家燃气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并及时上报处理,防止造成人身和财产损害。

编辑: 郑皓月

长春绿园区一小区燃气泄漏引发火灾 目前现场处置全部结束

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互联网信息中心官方微博“绿园发布”称:30日早上5点35分,长春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长春市绿园区青春街与青林路交会处杨家小区三栋四单元4楼一户居民家中燃气泄漏,引发爆燃及火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