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省人大代表:民营企业须把高质量发展作为使命和担当

2019-01-30 14: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1月30日消息(记者郑澍)30日上午,广东两会首个“代表通道”开启。广东省人大代表,佛山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广东昭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梁凤仪表示,民营企业也须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发展的使命和担当,期待政府能够继续把营商环境做好、把服务做好、把市场监管好,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佛山是广东著名的民营经济大市,作为企业家代表,梁凤仪表示,从中央政府到广东省委、省政府再到佛山,各级都非常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期待在未来政府能够继续把营商环境做好、把服务做好、把市场监管好,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另一方面,政府要引导企业高质量发展时就要做百年老店,要专注、精益求精,把产品做得更好,走向世界,为高质量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谈到佛山提出跟广州一起打造万亿级的世界产业集群时,梁凤仪表示,希望佛山用好广佛资源,把这些资源共同打造具国际化的产业集群。

  她表示,佛山的优秀企业早就闻风而动。她举例说,三年前佛山的美的就着力撕掉了传统家电的标签,三年后的今天他们已经把科技创新企业的标签贴上去了。

  梁凤仪表示,过去我们通过在国外进口设备改造我们的企业,现在我们对标国际,从原有的外国购进到现在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在这个时代里,民营企业必须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发展的使命和担当。

编辑: 郑皓月

广东省人大代表:民营企业须把高质量发展作为使命和担当

广东省人大代表,佛山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广东昭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梁凤仪表示,民营企业也须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发展的使命和担当,期待在未来政府能够继续把营商环境做好、把服务做好、把市场监管好,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