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制假卖假团伙朋友圈里办信用卡被抓获

2019-01-26 16: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1月26日消息(记者雷恺 通讯员曹露玉 何磊)伙同朋友发布朋友圈信息帮助办理银行信用卡并出售伪造的驾驶证和机动车行驶证,延安铁路警察近日抓获了一名涉嫌伪造、变造、买卖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案的在逃嫌疑人。

  1月23日中午12时,延安铁路公安处绥德火车站派出所民警通过信息研判、情报收集得知今天中午网上逃犯刘某某将会出现在绥德火车站。于是结合火车站的现场实际情况,所领导提前安排民警严守火车站每一个进出站口,紧密盯防每一个进站人员,当看到嫌疑人出现在火车站的那刻,所领导带领民警立刻实施了抓捕行动,将嫌疑人刘某某抓获。

  据交待:2017年7月至2017年12月期间,犯罪嫌疑人刘某某伙同朋友发布朋友圈帮助办理某地银行信用卡的信息(该信用卡必须提交本人驾驶证、行驶证方可办理)并收取办卡费,为帮助没有驾驶证、行驶证的40余人申领到信用卡挣取额外费用,犯罪嫌疑人刘某某便伙同朋友向齐某某、陈某某等40余人出售伪造的驾驶证和机动车行驶证,从中收取600至800元不等的办理假证费用,并帮助齐某某、陈某某等40人顺利办理领取了该银行的信用卡,后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上网通缉。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千万别心存侥幸,冒险购买、制假买假、使用假证,均属于违法行为,一经查实将承担法律责任。

编辑: 张乔

制假卖假团伙朋友圈里办信用卡被抓获

伙同朋友发布朋友圈信息帮助办理银行信用卡并出售伪造的驾驶证和机动车行驶证,延安铁路警察近日抓获了一名涉嫌伪造、变造、买卖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案的在逃嫌疑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