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打出“东西合作文化牌”

2019-01-25 16: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1月25日消息(记者许新霞)近日,由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银川经开区”)与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及其西北大区运营中心联合承办的“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与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合作对接推介会”举行。

  推介会上,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与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签署了合作协议,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西北大区运营中心与银川经开区拟挂牌上市的8家企业代表分别签订了挂牌意向合作协议书。

  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银川经开区将筛选推荐30到40家重点企业,在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挂牌,并对挂牌上市企业每家给予5万元的全额挂牌服务费补贴。同时,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将按照合作要求,做好挂牌企业挂牌仪式、资源对接会、企业品牌宣传推广等核心配套服务以及企业专利、知识产权的托管交易等工作。

  

编辑: 郑皓月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打出“东西合作文化牌”

近日,由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银川经开区”)与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及其西北大区运营中心联合承办的“银川经开区育成中心与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合作对接推介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