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举行残疾人雪上运动体验活动 探索南方开展残疾人冰雪运动经验

2019-01-25 12: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月25日消息(记者刘涛)以“滑雪健身,共享健康”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2019年四川省暨成都市残疾人雪上运动体验活动在成都新都区马家尖锋滑雪基地开幕。

  来自四川全省各市州、成都市各区(县)残联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残疾人运动员和残疾人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成都市残联副理事长蒋华莹在致辞中表示,残疾人雪上运动体验活动是四川省和成都市首次举办的残疾人冰雪运动推广活动,这对于满足残疾人群众日益增长的冰雪运动需求具有重要意义。成都市将探索在南方省市开展残疾人冰雪运动的经验,进一步提高残疾人参与冰雪活动的覆盖面和参与率。

  开幕式结束后,参会人员现场参观了解了基地设施设备、无障碍建设和运动队集训等情况,观摩了成都市残疾人滑雪队表演,参加了残疾人雪上运动培训和多项冰雪体验活动。

编辑: 郑睿

四川举行残疾人雪上运动体验活动 探索南方开展残疾人冰雪运动经验

以“滑雪健身,共享健康”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2019年四川省暨成都市残疾人雪上运动体验活动在成都新都区马家尖锋滑雪基地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