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海加密春运航线 5795架次航班保障旅客出行

2019-01-24 15:4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宁1月24日消息(记者张雷 西宁台记者李梅英)2019春运大幕已经拉开,为确保春运期间乘客的乘机需求,青海机场公司加密春运航线,整体将保障航班起降5795架次,运送旅客61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12.7%和11.2%。其中西宁机场将保障航班起降4775架次,运送旅客53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11.4%和10.4%。

  青海机场公司市场部服务质量业务经理介鹏介绍:“今年春运期间,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较去年春运新开西宁至十堰、芽庄、暹粒三条航线,同比新增加密贵阳、烟台、淮安、北海、吐鲁番、南宁、祁连等25个航点班次量,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将执行航线63条,通航城市52个。”

  今年春运,预计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等地务工返乡流、探亲流和旅游客流交织叠加的航线将是今年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的“春运主力军”,日均航班5班以上。同时,西宁至海口、三亚、昆明、北海、哈尔滨、乌鲁木齐等冬春热点旅游航线航空出行需求将出现爆发式增长,部分航点机票将出现一票难求。此外,出境游也将迎来高峰,前往泰国曼谷、柬埔寨暹粒、越南芽庄等东南亚旅行目的地的客流也将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介鹏介绍:“从1月21日到2月4日除夕,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将迎来春运期间的第一个客流高峰期,预计高峰期单日起降航班将达到127架次,总体满足旅客春运期间出行需求。”

  为了进一步提升旅客出行体验,春运期间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不仅用鲜花和红色中国结给市民出行营造出了喜庆吉祥的氛围,同时还极力推荐广大旅客使用“便捷出行”服务产品,体验“自助值机”“网上值机”“自助大巴购票”“自助行程单打印”等服务功能。

编辑: 郑睿

青海加密春运航线 5795架次航班保障旅客出行

2019春运大幕已经拉开,为确保春运期间乘客的乘机需求,青海机场公司加密春运航线,整体将保障航班起降5795架次,运送旅客61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12.7%和11.2%。其中西宁机场将保障航班起降4775架次,运送旅客53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11.4%和10.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