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云集粤港澳三地书画家 150多幅作品在广州展出

2019-01-20 09:24:00来源:央广网

  

  “美好大湾区,美丽粤港澳”大型书画展在广州开幕(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央广网广州1月19日消息(记者 周羽)1月19日,“美好大湾区,美丽粤港澳”大型书画展在广州开幕,共展出了50多位来自粤港澳三地书画大家的150多幅新创佳作。

  据悉,参展的书画家包括:广东著名书画家许钦松、陈永锵、许固令、高占祥、孙伯翔、毕建勋、郭莽园,香港著名书画家梁君度、沈平和澳门著名画家蔡国杰等。其中,著名画家陈永锵的《南粤雄风》、《香江锦簇》、《香满濠江》三幅组画,是本次书画展的力作。

  本次书画展由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主办,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承办。即日起至1月24日,市民可到广东省文联艺术馆参观。

编辑: 杜静

云集粤港澳三地书画家 150多幅作品在广州展出

1月19日,“美好大湾区,美丽粤港澳”大型书画展在广州开幕,共展出了50多位来自粤港澳三地书画大家的150多幅新创佳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