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省广电新闻工作者前往省域52个边界县采访

2019-01-19 18: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月19日消息(记者樊承志)四川省“十佳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人四川边界行”走基层大型采访活动,于今日上午在四川省广播电视局院内举行启动仪式。

  据介绍,享有美誉的“天府之国”四川,与重庆、贵州、云南、西藏、青海、甘肃、陕西等七省市自治区接壤,涉及达州、巴中、广安、攀枝花、凉山、甘孜等14个市(州)的边界县(区)多达52个。近年来,这些地势偏远的边界地区,在住房、产业、就业、教育、医疗卫生、基础设施等各个领域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从中折射出四川省改革开放40年来的蝶变与崛起。

  据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从本月19日开始至春节前,14路记者和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人,将涉足以上52个县(区)实地采访,以主持人走基层的方式,聚焦“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这一时代课题,发掘新鲜事、感人事。

  出发仪式结束后,首支采访小分队直奔本次大型采访活动的第一站——小平同志故里广安,集中采访广安与其他省市交界的武胜县、邻水县、华蓥市诸多领域。

  成都市广播电视台陈菁菁(本届十佳冠军),代表“全省十佳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人”发言。

  四川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佳为出征队员授旗。各市(州)文广局负责人及广播电视台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编辑: 张乔

四川省广电新闻工作者前往省域52个边界县采访

四川省 “十佳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人四川边界行”走基层大型采访活动,于今日上午在省广播电影电视局院内举行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