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春运将至琼州海峡轮渡码头将迎来客流高峰 警方提示错峰出行

2019-01-18 17: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海口1月18日消息(记者许云 通讯员王琪超 李智)随着春节临近,一年一度的春运也即将开始。每到此时,通过琼州海峡铁路北港码头进入海南岛的车、客流量将大幅度上升。

  据统计,每年的腊月二十七至大年三十为进岛车、客流量高峰期,预计单日入岛车辆及旅客可达7000次,其高峰时段主要集中在每日的12时至23时。海口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合理安排时间,尽量避开高峰时段,选择错峰出行;同时,注意查看天气预报及码头公告,避免因大雾等恶劣天气导致停航滞留码头。

  海口铁警温馨提示,广大旅客切勿疲劳驾驶,合理安排休息时间;请勿携带易燃易爆及各类危险品进港乘船,以免给您的旅途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切勿从陌生人处代购船票,不要从陌生人手中购买与自己身份证信息不符的船票,如有突发情况,请及时与码头工作人员联系或向警方报案。

编辑: 郑睿

春运将至琼州海峡轮渡码头将迎来客流高峰 警方提示错峰出行

随着春节临近,一年一度的春运也即将开始。每到此时,通过琼州海峡铁路北港码头进入海南岛的车、客流量将大幅度上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