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州南沙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积极宣传反恐反邪

2019-01-18 10:57:00来源:央广网

  

  广州南沙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南沙政法宣供图

  央广网广州1月18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南沙政法宣)1月17日上午,以“打暴恐,扬正气,压邪气,树新风,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广州市南沙区开展。

  

广州南沙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南沙政法宣供图

  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党员们骑上自行车,从南沙湿地公园正门出发,沿途停留与游客交谈,讲解反恐反邪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与此同时,在南沙湿地公园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门口,党员们积极带动景区工作人员和当地居民向游客们宣讲反邪反恐知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反恐反邪,筑起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本次志愿活动是由南沙区委政法委支部委员会联合南沙湿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万顷沙镇平安办在南沙湿地公园共同开展的,21名中共党员通过南沙“党员时间银行”承接了此次志愿活动。

编辑: 郑皓月

广州南沙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积极宣传反恐反邪

1月17日上午,以“打暴恐,扬正气,压邪气,树新风,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广州市南沙区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