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俄医科大学联盟2019年理事会年会在广州举行

2019-01-17 17: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1月17日消息(记者郑澍)17日,以“综合·创新·协同”为主题的中俄医科大学联盟2019年理事会年会在广州举行。会议汇聚了来自中、俄、加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名专家。

  会议同期还举行了“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代谢病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学术年会”。大会发布了《糖脂代谢病中西医结合诊疗技术规范》。这是世界上首个中西医结合综合一体化防控糖脂代谢病的技术标准。

  本次大会共有五个分会场,与会专家学者围绕行业发展、机遇与挑战、基础、临床、药理药效相关问题展开研讨交流,并提供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思路与实践经验。

编辑: 杜静

中俄医科大学联盟2019年理事会年会在广州举行

17日,以“综合·创新·协同”为主题的中俄医科大学联盟2019年理事会年会在广州举行。会议汇聚了来自中、俄、加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名专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