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海颁发首张网络经营场所个体营业执照

2019-01-17 17: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宁1月17日消息(记者张雷 青海台记者赵珺娴 祁海峰)今天,蒋杭生等三位电子商务经营者在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行政服务大厅,递交注册电子营业执照的相关材料后,当场拿到了网络经营场所营业执照。这是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颁布以来,青海省颁发的首张网络经营场所个体营业执照。 

  西宁淘宝网店个体经营者蒋杭生对记者说:“我大概花了十几分钟就办理了,非常快,营业执照办理下来,对我们帮助非常大,对我们以后销售非常便利,对消费者是一个非常好的保障。” 

  这标志着青海省以网店网址、独立域名作为经营场所进行市场登记的工作全面开始,电子商务经营者在《电子商务法》的保驾护航下,凭借电商平台出具的网络经营场所证明迈上健康发展的快车道。

编辑: 刘拓拓

青海颁发首张网络经营场所个体营业执照

今天,蒋杭生等三位电子商务经营者在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行政服务大厅,递交注册电子营业执照的相关材料后,当场拿到了网络经营场所营业执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