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拉扯公交司机致交通事故 珠海一男子危害公共安全被刑拘

2019-01-17 11: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珠海1月17日消息(记者 郭翔宇)记者从珠海市香洲警方获悉,2019年1月14日下午17时许,一男子李某乘坐公交车,因错过站点下车与司机发生纠纷,多次拉扯司机手臂,导致公交车剐蹭路沿石阶,一名乘客还撞到栏杆受伤。目前,该男子李某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已被香洲警方刑事拘留。

  14日下午,嫌疑人李某(湖南人)乘坐公交车准备前往南香里车站,因玩手机没有听到公交车到站提醒,等其发现到站时公交车已驶离了车站。李某走到公交车司机身旁,要求司机马上停车,司机表示只能在车站停车。李某看司机不停车,就大力拉扯司机手臂,企图逼迫司机停车,司机反应及时,稳住了方向盘并提醒李某不要拉扯自己。同车乘客也纷纷要求李某远离驾驶位,不要影响司机驾驶车辆,确保安全。可是李某置若罔闻,继续多次拉扯司机手臂,最后导致公交车偏离路线剐蹭受损,一名乘客还因此撞到栏杆受伤。

  接到报警后,香洲警方快速出警抓获李某,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对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须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不得干扰司机驾驶。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干扰司机驾驶,扰乱公共秩序,将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编辑: 刘拓拓

拉扯公交司机致交通事故 珠海一男子危害公共安全被刑拘

记者从珠海市香洲警方获悉,2019年1月14日下午17时许,一男子李某乘坐公交车,因错过站点下车与司机发生纠纷,多次拉扯司机手臂,导致公交车剐蹭路沿石阶,一名乘客还撞到栏杆受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