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1月21日开通“农民工返乡专列” 接613名在粤黔籍务工者回乡

2019-01-16 16: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州1月16日消息(记者孟海)据贵州团省委消息,春运在即,为帮助在外务工者顺利返乡,贵州团省委联合广州团市委共同启动“青春黔行·创在乡土”春运爱心直通车公益活动,开通“农民工返乡专列”。这次活动将于1月21日为613名在广州的黔籍务工者每人免费提供一张回家过年的动车票。

  据介绍,凡在广东工作或者求学的黔籍务工者、学生均可报名。曾获相关岗位荣誉,参与过广州重大工程项目或为广州经济建设作出贡献的务工人员;志愿者、无偿献血者、曾获相关荣誉称号者;持有低保证、残疾证等贫困证明者等,可获优先申请。报名时,申请人可以写上至多5名随行家属,如果被幸运选中,就能带着一家人一起免费回家过年了。

  这已是贵州团省委连续5年在春运期间联合多部门开通“农民工返乡专列”。

编辑: 刘拓拓

贵州1月21日开通“农民工返乡专列” 接613名在粤黔籍务工者回乡

据贵州团省委消息,春运在即,为帮助在外务工者顺利返乡,贵州团省委联合广州团市委共同启动“青春黔行·创在乡土”春运爱心直通车公益活动,开通“农民工返乡专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