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州边检总站开展转改士兵适应性教育培训

2019-01-15 15: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1月15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黎海生)1月14日下午,广州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转改士兵适应性教育培训班正式开训。这是公安边防部队转改后该站组织的首批新警培训,也是现役士兵实现向国家公务员、人民警察角色的正式转变,为边检队伍注入了新的执法力量。

  据介绍,这次培训共21天,共有335名转改士兵参加培训,主要是针对转改士兵专业岗位类型多,年龄、学历差距大等情况,以边检职业素养的养成和业务技能的提高为主,重点开展警务技能训练、边检业务知识和技能、法律知识等学习,并结合边检口岸特点,设置单警装备的操作使用、口岸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实操科目,使全体新警学员在最短时间内熟悉业务、掌握技能,为任职做好准备。

  据了解,这次培训结束后,他们将奔赴边检执勤第一线跟班学习,充实一线警力。

编辑: 刘拓拓

广州边检总站开展转改士兵适应性教育培训

1月14日下午,广州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转改士兵适应性教育培训班正式开训。这是公安边防部队转改后该站组织的首批新警培训,也是现役士兵实现向国家公务员、人民警察角色的正式转变,为边检队伍注入了新的执法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