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粤听声势榜颁奖典礼暨2019广东声音盛典在穗举办

2019-01-13 16:17:00来源:央广网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央广网广州1月13日消息(记者郑澍)“粤听声势榜颁奖典礼暨2019广东声音盛典”11日晚在广州中央车站举行。本次盛典发布的“粤听声势榜”分为“声势专辑榜”和“声势主播榜”,用以表彰和致敬粤语移动音频行业的领军人物和优秀作品。

  据了解,这两大榜单均由粤听APP平台百万用户多个数据维度分析而生成,包括播放点击、深度停留、转赞评、收藏和搜索行为等,体现用户的真实关注,是实至名归的一场主播评比。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声势专辑榜”中不单有众所周知的广播电视娱乐品牌栏目、最经典的粤剧粤曲、最地道的粤语讲古、最权威的文化民俗解读,还有无数属于网络时代音乐娱乐作品。郑达讲古巅峰之作《传奇系列》、林劲粤语讲古力作《极品家丁》、任永全工作室艺人薛家燕带领小朋友共同演绎的《家燕妈妈说唱弟子规》、足球评论员丁伟杰球赛之外独特随想的《丁伟杰随时听》、粤语脱口秀《粤知一二》和铁肺少女安可少女组合的同名作品《安可少女》等数十项声音作品众望所归,榜上有名。作品主播也在现场与粉丝们真诚分享了自己一路走来的心声和对声音行业未来的展望。“声势主播榜”获奖主播们数十载厚积薄发,不同于昙花一现的网红,他们兼具流量和正能量,塑造广东声势。一直以来,这些“广东声音”的中坚力量以年轻化的姿态进行传播。因为他们,情怀再也不是停留在过去的回忆,而是在传承经典时的创新。

  据介绍,盛典场外设置了“声音治愈社”和“粤味文创市集”两大互动区域,以有趣的交互设计全面调动你的感官。粉丝不仅可以在互动区收听粤听APP线上的声音作品、制作自己的声音明信片,还可以聆听独具岭南特色的粤听文创产品。

编辑: 郑皓月

粤听声势榜颁奖典礼暨2019广东声音盛典在穗举办

“粤听声势榜颁奖典礼暨2019广东声音盛典”11日晚在广州中央车站举行。本次盛典发布的“粤听声势榜”分为“声势专辑榜”和“声势主播榜”,用以表彰和致敬粤语移动音频行业的领军人物和优秀作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