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展览总面积超8万平方米 第十三届中国酒博会将在四川泸州开幕

2019-01-13 15: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月13日消息(记者刘涛)记者从1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酒博会”)将于2019年3月24日至27日在四川省泸州市举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紧张开展有序推进。

  本届酒博会继续以“举杯中国·品味世界”为主题。泸州市长杨林兴介绍,本届“酒博会”展览总面积超过8万平方米,共设5个专业展馆。其中,国际精品馆将集中展示世界主要产酒国生产的各类精品酒,中国白酒精品馆将展示我国从1952年至1989年5次国评评出的17种名酒和近年来新生代精品白酒,国内综合馆将综合展示我国不同香型、不同品种的各类知名白酒,国际综合馆暨“一带一路”国家馆将展销国际知名的酒类生产国、世界主要产酒国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生产的各类酒品,酒类装备包材馆将集中展示国内外知名酒类装备。

  本届酒博会共安排重大活动和专项活动20余项,包括泸州老窖“封藏大典”、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开幕式、意大利开馆仪式及意大利活动周、中国国际酒业论坛、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投资贸易洽谈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2018年度酒类新产品“青酌奖”颁奖活动、“酒城论剑·品酒争霸”全国品酒师大赛、“酒城论剑·品酒争霸”民间好舌头大赛、酒类包装设计创意大赛、新品发布及产销对接大会、2019全国酒类标准化峰会等多项活动。

  此外,“酒博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蒸馏酒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年会、新生代企业联盟会议及授牌、“酒博会”分会场啤酒嘉年华等活动。

编辑: 郑皓月

展览总面积超8万平方米 第十三届中国酒博会将在四川泸州开幕

记者从1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酒博会”)将于2019年3月24日至27日在四川省泸州市举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紧张开展有序推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