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藏两会:十一届人大会第一次会议各项目标任务已圆满完成

2019-01-11 13: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拉萨1月11日消息(记者普布次仁)西藏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及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分别于1月9日和10日在拉萨开幕,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第十一届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已圆满完成。

  据悉,2018年,预计,西藏全区地区生产总值突破1400亿元,增长10%左右;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达到230.4亿元;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3%左右;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0%以上;居民消费价格指数控制在2.0%;城镇登记失业率2.83%,城镇调查失业率4.6%,城镇新增就业5.4万人;完成国家核定的能耗、碳排放、污染减排指标,地级以上城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率98.1%。各项增速和控制指标均走在全国前列。

编辑: 郑皓月

西藏两会:十一届人大会第一次会议各项目标任务已圆满完成

西藏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及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分别于1月9日和10日在拉萨开幕,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第十一届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已圆满完成。

关闭